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本沒有路的地方,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一條路的最初,很可能曲曲折折,坎坎坷坷。但后來,走的人漸漸多了,必要的時候修一修,就成了平坦的樣子。 一個人習慣了走路,生活也就被納入了固定的軌道中。有樣學樣,別人的“樣”,就成了自己的路。唯恐一不留心,稍有差池,踏錯了路,將自己引向一個未知的前方。 橋是什么?路到了此處,已是盡頭,于是,橋便應運而生,將本來沒有路的兩端,連接在了一起。橋延續了路的功用,卻將其升華了。本來無路可走,因為橋,而有了通達的可能。 人生在世,得會走路。路接地氣,走得多了,才能有人樣。但一個人若想出類拔萃,還得有別人沒有的,這時便需要橋了。 一些看似遙不可及的目標,無路可達,于是,多數人便打起了退堂鼓。這時就需要一座橋,而這座橋往往需要你自己去搭建。 橋,是絕處逢生的頓悟。漫步橋上,站得高,望得遠。那些遙遠的目標,你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越來越接近它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這些年有誰打過你的耳光?   原創 娃娃家的  杉木隨筆   山西的陳鴻志被判了死緩,陳鴻志是誰?黑社會的老大,實屬罪有應得。   從公開報道看,陳鴻志的罪行很多,法院宣判的罪名有幾十項,數不過來。這很正常,這些年來,披著許多光環的名人壞事也確實干了不少,陳鴻志曾經獲得山西省優秀企業家稱號。   許多人不知道陳鴻志,但是如果說出他曾經公開場合扇了縣委書記一記耳光的軼事,大家就記憶深刻。   “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這是古話,打耳光不僅人身攻擊,也是一種羞辱,更是一種顯示——“老.子可以公開的欺負你,怎么滴!”   陳鴻志打人耳光,因這廝是靠煤起家的無二,骨子里面都是流氓性,尚可理解。而身為合肥副市.長、公.安.局.長的程翰也有一個別名——“耳光局長”,一名基層干.警因為沒及時敬禮,這局長就一記耳光上前,“不長眼”。這何其彪悍!   陳鴻志打的是不聽話的官員馬仔,蛇鼠一窩問題;程翰則打的是一個戰壕的戰友,性質就極其惡劣。   每每看見“打耳光”這三個字,或者在視頻中看見被打耳光的鏡頭,我都不寒而栗。這輩子,記憶中,我也被打過三記耳光。       我父親雖然脾氣暴躁,打我的事也有,但是僅僅是“骨栗子”,用手指關節敲頭而已,扇耳光不曾有。真刀實槍被人扇耳光,已經是讀初中的時候。   初三時轉學,去了另外一個鎮子上的聯中讀書。以前學校的體育課都是走過場,也就隨性慣了,不當回事。到了新學校,排隊自然還是不以為然,也不標準,體育老師叫出隊列,我心里還在得瑟,看樣子有機會在同學面前顯擺顯擺了。   誰知道,他走上來,劈頭蓋臉就是一耳光。當時就給打懵了。錯愕的不是打耳光,雖然真的眼冒金星、真的很痛,而是真的被公開場合刷了一大嘴巴子。   那一瞬間,改變了我對教師這一稱呼的看法,在此之前,所有教師即便也有體罰,也不過是用教鞭、教尺這類工具予以訓戒和警示,這和我父親敲“骨栗子”一個道理,所以我一直對老師保持著對父輩一樣的尊敬,“師者如父”。但是這以后,我再也不這樣認為,有些老師不過就是“教育從業者”,僅此而已。   有人說“你這算啥,有點矯情吧,我經常吵架的時候被老婆刷臉啊,沒啥感覺”。被老婆刷臉和公開場合的被人刷臉就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了,那更多是羞辱。   網傳一段視頻,一名學生扇了老師一耳光,結果暴怒的老師不僅暴打、抱摔這名女學生,還在倒地的學生頭部踹了一腳。這老師不僅丟了工作還被逮捕了,我雖然覺得老師行為過火,但是我真的理解她當眾被學生扇耳光之后的憤怒。   那時候,剛讀先生的《阿Q正傳》,太認可阿Q的話:“我總算被兒子打了”。晨讀的時候,每每到這一句,我就用最大聲讀出來,沒人知道我那時內心的得意勁啊。         第二次被扇耳光已經是工作之后。   工作在距離市區很遠的一個鎮子,每個星期都要來來回回,三輪大篷車是那個年代便宜也便捷的首選,一趟下來,顛的七葷八素,蓬頭垢臉的灰。偶爾也坐坐私人的客運班車,不是因為奢侈,而是害怕。   去的路上需要途經一個古老的鄉鎮——孫家埠。鎮子上的人早就以尚武而聲名在外,能打架、會打架、打群架的故事一筐一筐的,從前清到民國,從抗日到文革,比比皆是。當然,那些年,孫家埠雖然有好漢,無賴小混子也不少。這一點,體會最深的是當年在孫埠中學讀書的外地學生,隨便問問,調皮一點有誰沒被修理過。   因為這個原因,如果大篷車上孫埠人多,我寧可不坐,也不上車,惹不起躲得起啊。有天又遇到這情況,只好奢侈一點坐客運班車,直達到水東,安全,沒負擔。   車開后,一切正常,然而總覺得有點明顯的異味,又不知道來自哪里,一番尋找,發現來源,后座的一位男子居然把鞋脫了,赤腳架在我座位的椅背頭上。   我禮貌的用手指指,誰知他無動于衷,于是只好站起來請他放下腳。也許是因為實在做的有點過分,他也心虛,就照做了,不過悻悻地說了一句“小狗滴,你等著”。   腳臭沒有了,可是我的心更焦了,看這廝五大三粗的樣子,我委實心里害怕,想著好歹到了水東,下車我熟人也多,大約也不會怎么滴,心里略微平坦一些。   然而,害怕的一幕發生了。車到孫埠居然停車,這廝竟然在孫埠下車,下車前回頭惡狠狠地對我說:“你找死”。果不其然,車沒開幾分鐘又停下,門被打開,這廝一個箭步沖上來就給了我一記耳光,好在有心理準備,等他腳踹過來的時候,躲開了。   由于車里過道很窄也擁擠,這廝和隨他上來的一些罵罵咧咧的紋身男們,雖然依然張牙舞爪要打,被一兩個勸架的乘客擋一下,加上看我這樣實在是弱不禁風的樣子,也少了許多斗志,這讓我少了許多皮肉之苦。   臉上火辣辣的痛,心里還是很欣慰:媽.媽的,只被打了一耳光,運氣!   讀過《阿Q正傳》多少年,還是忍不住想起阿Q的話:“我總算被兒子打了”。       第三記耳光既意外也不意外。   單位隔壁有家小面館,一對夫妻店,男人在派出所開車,女人在家經營,生意一般般。   因為派出所開車,黑白兩道都熟悉,這小店的男人便跋扈的很,囂張的厲害。這點我們理解,畢竟在那個時代,派.出所的能量和霸氣是現在的任何單位都無法比擬。做生意的時候霸氣些,也沒人奈何得了他。   雖然是鄰居,而且我們還是管理單位,但是我們也都小心一點,不去觸碰他們家,倒也相安無事。然而有天意外還是發生了,我出差回單位,看到他們夫妻二人正在拌嘴,便也沒攪和進去勸勸架,徑直回到辦公室,誰知道這男人居然沖到辦公室給了我一大耳光,同事們沖上來拉扯的時候,他還罵罵咧咧不依不饒作勢要打。   我是一頭霧水,趕忙打電話給派出所,指望著能來個干警處理一下,這報警期間,問題的癥結也被趕過來的他婦人說清楚了。   原來,他們夫妻拌嘴,那婦人說:xxx都說你也如何如何。這男人把xxx聽成是我,于是便趕過來甩了我一大嘴巴,按說事情是他搞錯了,至少道個歉吧,誰知道,更可氣的事情發生了。   這男人脖子一擰,“打了,怎么著?你不是報警了嗎?我等著!”   果然給他說中了,干警倒是來了兩個,和他嘻嘻哈哈的說了半天,然后和我和了一場稀泥,走了,啥說法沒有。   我這個氣啊,同事勸說,能給派.出.所開車的,不是所長親戚就是某領導安排的,干.警又能怎么著他?你又打不過他,再說,即便你能打贏他,你還有好果子吃?   想想也是,算了。雖然臉上還在火燒火燎的疼,但是阿Q說的話,心情好點了:“我總算被兒子打了”。       自此后,做事愈加小心,再也不曾被打過耳光。   這一方面是吃一塹長一智,另一方面也必須說明,這些年來,宣城的社會治安確實有了根本性的好轉。這絕不是吹捧,而是切身感受。   曾經,宣城人誰不知道什么“林哥”、“寶哥”、“黑哥”啊,都是道上有頭有臉的人物,風生水起的時候,他們才是黑白通吃的人物,好多官員都以能和他們稱兄道弟為榮,如今呢?銷聲匿跡了吧。   這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進步!   朋友說,現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去鍛煉的時候,一點害怕的感覺沒有,換到三十年前看看,保不定哪兒蹦出一個人找你要錢買煙抽。   是整個世界都進步了?非也!   臺灣竹聯幫的幫主要擺生日宴席,11月20號,1000桌!理由就是六月份另一個北聯幫的辦了600桌酒。這樣的公然挑釁,臺灣警.方怎么辦?報道說:“通過渠道要求其不得舉辦”。你讓他在宣城試試看,讓他牢底做穿!   日本呢,老態龍鐘的高山清司出獄,警方是如臨大敵,因為他是公然存在的黑社會“山口組”的二把手。警方沒轍,日本媒體只好畫一張危險地帶一覽表,給予大眾安全警告。   這兩地的狀況,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似乎匪夷所思,然而,這是事實。     無論是陳鴻志,還是程翰,以及給了我耳光的那三人,都已經是歷史了。如果他們還想再刷耳光,估計只能扇自己吧。   不用擔心有人會扇你耳光,真好。  +10我喜歡

好文03

秦金山/作           二零一九年的第一場雨悄無聲息的來了!淅淅瀝瀝的,既清新怡人,又纏綿嫵媚,像花針、如細絲編織著春天的錦繡。        這場喜雨洗滌著冬的塵埃,滋潤著干涸的土地,奏響了春天的交響曲!我急切的想去觀賞這春雨的美景,體驗“春雨貴如油,下的滿街流。跌倒解學士,笑壞一群牛”的情趣。       我漫步在府前東街的綠色通道上,這如煙、如絲、如潮的細雨,打濕了我的發絲,親吻著我的面頰,一陣風兒吹來,帶著潤潤的,甜甜的氣息,沁人心脾,令我陶醉!真是“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含楊柳風”。       享受著春雨的洗禮,眼前的熟悉的景色仿佛脫胎換骨似的,煥然一新。遠處鱗次櫛比的樓房在雨中朦朦朧朧的,就似穿上了一層薄紗,增添了幾分詩意情懷。近處柳枝輕輕搖曳,似乎高興得在這久違的雨天曼舞,路旁的小草也探出頭來吮吸著滴滴甘露,馬路、馬路上疾馳的汽車、廣告牌、小公園里的小涼亭等都被春雨洗刷得干干凈凈。尤其是那道路兩旁的松柏,格外打眼,今天終于徹底洗掉了滿身的塵土,以它挺拔的身姿、蔥郁翠綠的風貌,擁抱生機盎然的大自然。忽然間飛來幾只小鳥,落在枝頭,嘰嘰喳喳,就像唱著悅耳動聽的小曲,和著微風細雨,訴說著喜不自勝的美麗心情。         春雨讓我釋懷舒暢,如癡如醉,春雨又像一首朦朧詩,豐富多彩。它浸潤著萬物,唱響生命的贊歌。多少文人墨客把春雨打扮得絢麗斑斕,用盡了所有的華麗詞語。可我記憶最深的還是杜甫的:“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正是在大地復蘇的時候,悄然而至,滋潤萬物,給蕓蕓眾生帶來希望。       我伸出雙手去接春雨,任憑雨水順著指間滑落,那份清爽,那份愜意,好開心哪!我深吸一口氣,從心里大聲說:“春雨,我愛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w86f2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