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的農村,過年能穿一雙白邊黑燈芯絨面子的千層底布暖鞋,是一件多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大人望插田,小孩望過年”,這是當時人們經常說的話。大人們希望春耕大生產,豐衣足食;小孩子盼望過年可以買新衣服,穿新鞋,走親戚。我記憶里的年味兒,則是充滿了對一雙布鞋的渴望。 媽媽在寒冬臘月天天納鞋底,因為家中有八口人,其中很多雙要用藍色等雜色布料做鞋底,而我最喜歡鞋邊是純白的鞋底。媽媽就把切割剩下來的白色的拼湊疊放到我的鞋邊里去,因為鞋底中間部分是雜色并不影響什么。 冬日暖陽,在老屋前的大槐樹下,姐姐在做鞋,我就整天依戀在姐姐的身邊。姐姐做的鞋既合腳,造型又好看。 當時通常購買一般的黑布料或黑色燈芯絨做鞋面。估計是燈芯絨比一般黑布料貴不少價錢吧,所以在買鞋面的時候,一般會買普通黑布料,而且一家人只買一種也會節省些。 終于等到買鞋面的那一天了,我就跟著姐姐去了商店。我看到姐姐買的全部是平板的黑布,我的心陡然很失落。 姐姐準備轉身去買其他的年貨了,我拉住姐姐的手說:“我要溝子溝的。”姐姐看著我眼淚汪汪的,又回頭叫營業員量了幾寸燈芯絨。 嬸娘和嫂子們,回來的路上就一直笑話我“什么叫‘溝子溝’的啊,那叫燈芯絨呢。” 新春,我穿著姐姐做的“溝子溝”面子的白邊的布暖鞋,跟著大人到長輩親戚家去拜年,眼睛時時低頭看著自己的新布鞋,心里美滋滋的。 在那個雞蛋換鹽的年代,過年能夠擁有一雙燈芯絨布鞋,是一件多么榮耀的事情啊!四十多年過去了,我對這種布鞋一直情有獨鐘。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好文02

不可一日無此君     有一種植物,與我們的衣食住行及文化傳承密切相關,它就是竹。竹可做成蓑衣,竹筍可食,竹樓可住,竹筏可乘。竹可削成扁擔,擔挑千斤重,竹可做成竹篙,篙撐萬里船。中國人的一日三餐,離不開竹筷。而造紙術出現之前的竹簡,是書籍的載體。筆底春秋戰國,竹里秦漢風云。竹有極強的文化價值和實用價值,可以說它是植物王國里的全能冠軍。   竹有著頑強的生命力和適應能力。不管在高山、平原,還是在丘陵、岸邊,都有它的身影。不論春夏秋冬,或是陰晴雨雪,都能四季常青。   竹是中國畫的一種常見題材。梅、蘭、竹、菊被稱為“四君子”,松、竹、梅被喻為“歲寒三友”。蘇軾有詩云:“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提到畫竹,我想到了“胸有成竹”和“竹報平安”的成語,還有魏晉時期的“竹林七賢”,唐代王維的“竹里館”。多少文人、雅士在茂林修竹里托物言志,寄情抒懷,“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竹,更是一種氣節的象征。“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細細的節,疏疏的葉,雪壓不垂,風吹不折”(鄭板橋)。這不僅是文人的情懷,更是民族的氣節。竹象征著高風亮節、虛心有節,“未出土時先有節,及至凌云仍虛心”。   鄭板橋為一代畫竹大師,以竹為友,以竹為師,如醉如癡。他的房前屋后皆種有竹, “四十年來畫竹枝,日間揮寫夜間思”。我曾想像過“板橋一日”是怎樣度過的?他晨起觀竹,上午用竹竿做成的毛筆揮毫寫竹,頗得竹之神韻。中午嚼著菜根,回味悠長,思考竹的結構,下午用一桿瘦竹,清風江上做釣竿。晚上坐在庭院的竹椅上,月上竹梢頭,竹影婆娑,影留窗紗,好一幅水墨竹畫。深夜研習漢簡、魏碑,顛張醉素,詩、書、畫里皆是竹。這不僅是一種藝術境界,更是一種幸福人生!   我生長于天柱山腳下的皖河之濱。南國清水育青竹,故鄉的房前屋后,修竹叢生,一片天然圖畫。初學中國畫時,對畫竹情有獨鐘,信筆涂竹,難得“個”中情趣,可謂“云里墨竹畫里灘,看之容易作之難”。有道是“半生竹子一生蘭”。畫竹入手不難,但難在畫出竹的神采和境界,于樸素中見豐富,平淡中見風骨。“外師造化,中得心源”是至理名言。“要知畫法通書法,蘭竹如同草隸然”(趙孟頫)。“胸中之竹,非眼中之竹,手中之竹,又非胸中之竹”(鄭板橋)。要 “妙在似與不似之間”(齊白石)。   我乃竹之子,努力畫竹子!     作者簡介 汪全平,1963年生,安徽懷寧人。自幼喜愛繪畫。 +10我喜歡

好文03

就是在這個春風和煦的早上,走在校園的小樹林,思緒一下子被拉到了故鄉。   看著朋友圈刷著人民廣場的櫻花,就連那些公共自行車都顯得那么親切,每次看到她們發到故鄉,我便總有一絲思鄉之愁。小時候沒有去過遠地方,兒時與玩伴的樂趣就是抓幾只小蟲子一起欣賞,采幾朵小花就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了,中午喜歡約幾個小伙伴去河里抓小蝌蚪抓小魚苗,把它們帶回家讓小蝌蚪變成青蛙,看著它們的腿一條一條的長出來,哇。這個世界好神奇呀。小時候總是那么天真,整個世界都是純潔的透明。不曾怕失去也不懂有人會隨時離開。   至于越長大,越思鄉,我認為這是在懷念那些美好的記憶吧,畢竟等長大生活里日漸被新興的事物所代替以后,越來越變得麻木。在外的每個晦暗的夜空里找不到一絲的光亮,故鄉又會是怎樣的情景呢?記憶里還沒去寄宿學校的時候,都是與幾個小伙伴步行去學校,去學校的路上經過一片麥地和柳樹林,每次放學都跟小伙伴們跑到麥地里,身子一仰,躺在麥地上,看著天空來回飛的鳥兒,那時候覺得,這就是自由。每到桑椹熟了的季節,中午一出溜的溜到桑椹樹里面,一邊吃一邊摘桑椹,每次摘完還跟伙伴們比一下誰摘的紫,誰的甜,那時候以為,這就是快樂。   而現在,沒有了桑椹樹,麥地也無法再隨意的當成露天的小床了,再也沒有干凈的小河了,找不到那種濃濃的鄉味了。即使如此,我依然愛它,這個養育我的土地。   小時候玩什么都忘乎所以,那時候我們互相吹噓我們將來要做成什么事業,夢想著未來的那一天,可是現在走著走了就變了。我們在走著一條與曾經夢想不著邊際的路,并且忘記了自己曾經宣誓得那么擲地有聲,忘記了曾經的海誓山盟。也再回不到那個地方了。也許在我行走的另一條路上,它又重新用另一種方式陪伴著我。   回憶總是溫暖柔軟,流淌著我的血液,我每一次回頭,身后的風景都已變了模樣,有些東西再也回不去了。那些我兒時的小伙伴,你們還好嗎?真希望能夠親口說一句,好久不見!   【作者簡介】周海靜,一位95后的文藝女青年,熱愛寫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w86f2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